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词汇

yztianjuan 发表在 知识梳理2014-4-23 12:18 [复制链接]
译林三下一到四单元词汇
Unit 1 In class (在上课)
四会单词: open(打开)              the(这个,这些,那个,那些)      
door(门),   close(关上,合上)     window(窗户)              book (书)
短语:   in class(在上课)        good morning(早上好)     Mr. Green(格林先生) stand up(起立)         sit down(坐下)                open the door(开门)
come in(进来)       look at the blackboard(看黑板)      listen to(听……)
日常交际用语: Open your books.打开书 Stand up.(起立)    Come in, please.(请进)。        I’m sorry. (对不起)  
Unit 2 In the library(在图书馆)
四会单词:  in(在…里)  run (跑,跑步)   eat(吃)   talk (说话,谈话)  
milk (牛奶)  your(你的,你们的) sleep(睡觉) shout (喊叫) English (英语) 短语:  In the library(在图书馆)    would like(想,想要)eat here(在这里吃)   eat my cake(吃我的蛋糕)     drink my mike(和我的牛奶)   
my English book(我的英语书) your book(你的书)     up and down(上上下下)      want to sleep(想睡觉) want to talk(想说话)
日常交际用语:  Don’t talk.(不要讲话) Don’t run.(不要跑)   Don’t eat.(不要吃) Don’t sleep(不要睡觉)     Don’t shout.(不要喊叫)
Unit 3 Is this your pencil? (这是你的铅笔吗?)
四会单词:  my(我的)  box(盒子) what(什么) pencil(铅笔) pen(钢笔) ruler(尺) school bag (书包)
短语:  your pencil(你的铅笔)       my pencil(我的铅笔)         your ruler(你的尺) my lunch box(我的午餐盒)   your lunch box(你的午餐盒)   over there(在那里) for you(给你)              a red robot(一个红色的机器人) on the floor(在地上) beside the door(在门旁边)
日常交际用语:  This isn’t my pencil.(这不是我的铅笔。)
Is this/that your pencil?(这/那是你的铅笔吗?) Yes,it is.  /No, it isn’t.  
Where’s your lunch box?(你的午餐盒在那里?)It’s over there.(它在那里)  
Uint 4 Where’s the bird?(小鸟在哪里?)
四会单词:  bird(鸟)      under(在……下面)   desk(课桌,书桌)  
behind(在……后面) in(在……里)  on(在……上面)   now(现在)  
not(不)  chair(椅子) 短语:  under your desk(在你的课桌下面)           behind the door(在门后) on the chair(在你的椅子上) in my desk(在我的课桌里)  in the tree(在树上)                     in your pencil case(在你的铅笔袋里) in your schoolbag(在你的书包里)    fly away(飞走)  on my desk(在我的课桌上)                 be my friend(成为我的朋友) her friend (她的朋友)
日常交际用语:  How beautiful!(多么漂亮呀!)  Here you are,(你在这,鲍比) Where’s ……?(……在哪里?)
It’s in / on / under /behind……? 它在……里面/上面/下面/后面吗?   
交际用语:  Welcome to my farm.(欢迎来到我的农场)    What are these / those ?(这些/那些是什么?)They’re…(他们是……) Are these / those…?(这些/那些是……吗?)Yes./No. They’re…   Unit 8 We’re tiwns!(我们是双胞胎)  四会单词:  she (她) girl(女孩) man(男人) woman(妇女,女人) boy(男孩)  name(名字) father(父亲,爸爸) mother(母亲,妈妈) brother(哥哥,弟弟) baby(婴儿)   短语:  my uncle /aunt /father /mother /sister /brother /cousin /grandpa 我的叔叔/姑姑/爸爸/ 妈妈  /姐姐 /弟弟   /表弟  /爷爷 your uncle /aunt /father /mother /sister /brother /cousin /grandpa 你的叔叔/姑姑/爸爸/ 妈妈  /姐姐 /弟弟   /表弟  /爷爷  that girl (那个女孩)   my name (我的名字) that little boy(那个男孩) his name (那个男孩子) his name (他的名字) very tall (很高) his cat and mouse (他的猫和老鼠) 交际用语:  Who’s he?(他是谁?) He’s … Who’s she?(她是谁?) She’s…  Who’s the/that boy/girl /man /woman ?      He’s /She’s … This is me.(这是我)  My name is …(我的名字叫……缩写和完全形式  don’t =do not      isn’t = is not         that’s = that is        where’s = where is  you’re = you are    I’m = I am          here’s = here is       who’s = who is       they’re= they are     we’re = we are   )
最新评论 | 正序浏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