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中小学英语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3A词组

听海 2010-2-28 10:44 [复制链接]

Unit 1

Hello hi 你好 hello 你好 Im 我是 whats 是什么name 名字your 你的 my 我的 Liu Tao 刘涛Mike 迈克 Yang Ling 杨林 Nancy 南西 David 大卫 my name 我的名字

Unit 2 Nice to meet you

Miss Li ,this is David. 李小姐,这位是大卫. Nice to meet you. 见到你我很高兴. Nice to meet you, too. 见到你我也很高兴. Miss Li 李小姐(老师) Mr Green格林先生 Wang Bing 王兵 Helen 海伦 good morning 早上好 good afternoon 下午好 this is 这是 a yellow tiger一只黄老虎 a brown dog一只棕狗 a white cat一只白猫 a red apple 一只红苹果 a blue cat 一只蓝猫 a green watermelon一个绿西瓜 a black table 一张黑椅子 an orange orange一个橙色橘子 a black and white panda一只黑白相间的熊猫 what colour 什么颜色

Unit 3 This is my father

Mr Black 布来克先生. Mrs Black布来克夫人. my father我的父亲 your mother 你的母亲 my brother我的哥哥() my sister我的妹妹() some pears 一些梨子 I can see. 我看见…….

Unit 4 Goodbye

get up起床 All right./OK.好的. go to school 去学校 go home 回家 see you/goodbye 再见 go to bed 睡觉good night 晚安Mum 妈妈 Dad 爸爸 Heres a/an…。
这儿有一个……。

Unit 5 How are you?

How are you?
你好吗?fine And you ? 你呢? not bad 不坏 not so good 不太好 Im sorry. 我很抱歉。thank you谢谢你

Unit 7 It’s nice

look
look at 看…… my new blouse 我的新女衬衣 my new rubber 我的新橡皮 your nice ruler 你的好看的直尺 his shirt 他的男衬衣 her jacket她的夹克 my new sweater我的新毛衣 smart 时髦的 pretty 漂亮的 its 它是 thats 那是 oh How nice!多美啊! my purple dress我的紫色连衣裙 look at my pen 看我的钢笔 look at his dog 看他的小狗

Unit 8 Let’s go to the park

Let’s = let us
让我们 go to the park去公园go to the zoo去动物园go to the cinema 去电影院 go to the supermarket去超市 go to Xi’an 去西安go to Beijing去北京 go to the Great Wall去长城 go to Changzhou 去常州lets go 我们一起去吧 by bike 骑自行车 by car坐小汽车 by bus乘公交车 by plane乘飞机 Great 太好了. Lets go to Changzhou by bus.让我们乘公交车去常州。Lets go to Beijing by plane.让我们乘飞机去北京。

Unit 9 on and off

turn on the tap打开水龙头turn off the tap关电视turn on the light开灯turn off the Walkman 关随身听open the door 开门close the window 关窗open the box打开盒子 What is it?它是什么?Its a/an.是一个……。

Unit 10 Thank you

some cake
一些蛋糕 an ice cream一个冰淇淋 a glass of milk一杯牛奶 a glass of orange juice 一杯橙汁 apple juice 苹果汁
一杯茶 a cup of tea a cup of coffee 一杯咖啡 a glass of juice一杯果汁 green tea 绿茶 black tea红茶 in the cupboard 在碗柜里 key 钥匙

Unit 11 A boy and a girl Who am I?我是谁? an English girl 一位英国女孩 be from来自 be from London来自伦敦 be from Changzhou 来自常州 my hair我的头发 a Chinese boy一个中国男孩 Be from Nanjing 来自南京my eyes我的眼睛an English book一本英语书 a Chinese book一本语文书 my big eyes 我的大眼睛 your long hair 你的长发 a tall boy 一个高个男孩 a fat man 一位胖男人 a fat cat一只肥猫 a thin dog 一只瘦狗

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最新评论 | 正序浏览
发表于 2010-2-28 10:51:54
整理的不错~
发表于 2010-3-11 17:44:25
很好!谢啦!
发表于 2010-7-25 12:20:30
thanks very much!
发表于 2010-12-2 07:57:51
不错!真是个有心人!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