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求助]4A四会句型整理

有人整理了4A四会句型吗?没有就我来整理吧!
最新评论 | 正序浏览
发表于 2005-10-9 10:42:00
以下是引用awen在2005-10-9 9:17:22的发言:有人整理了4A四会句型吗?没有就我来整理吧!

OK. Do  it please.
Let's wait and see.
Thanks any more.
发表于 2005-10-10 22:25:00
4A 四会句型
1.  May I have a copybook (for Su Yang)?   Sure. Here you are.     我可以拿本抄写本(给苏杨)吗?          当然可以。给你。  2.  This copybook is for you.  Thank you.  这本抄写本是给你的。谢谢!  3.  What’s this/ that?  It’s a panda.   这(那)是什么? 它是熊猫。     4.  This is/ That’s my/ your/ his/ her purse.  这(那)是我的(你的、他的、她的)钱包。  5.  Is this/ that my/ your/ his/ her purse? Yes, it is. / No, it isn’t.    这(那)是我的(你的、他的、她的)钱包吗?  是的。(不是的。)  6.  Where’s my/ your/ his/ her fan?  Perhaps it’s in/ on the desk.  我的(你的、他的、她的)扇子在哪里?  也许它在书桌里面(上面)。  7.  What’s this/ that in English? It’s a puppet.   这(那)用英语怎么说?  是木偶。  8.  Do you like kites?  Yes, I do./ No, I don’t.    你喜欢风筝吗?  是的,我喜欢。(不,我不喜欢)  9.  Whose gloves are they?  They’re my father’s.   这是谁的手套?  是我爸爸的。     Whose scarf is this?  It’s Yang Ling’s.   这是谁的围巾? 这是杨玲的。  10. The jeans are too long.   Try this pair on.   这牛仔裤太长了。试试这一条。     The sweater is too big. Try this one on.    这件毛衣太大了。 试试这一件。  11. What’s the time, please? It’s eight fifteen.     现在几点了? 八点十五分。  12. Open/ Close your book, please.  All right.  请打开(合上)你的书。好的。Don’t draw in your book.   不要在你书上画画。  13. What’s the matter? I’m ill.   怎么啦?  我生病了。
你看,huning的版本啊!希望看到你的呢!
发表于 2005-10-11 10:31:00
放在教室随笔——十年磨一剑 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