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单词、词组及其它

牛津英语复习    2005-6
姓名_____________
一、四会单词:
new新的  student学生  teacher教师  doctor医生  nurse护士  boy男孩  girl女孩  man男人  woman女人  our我们的 we我们  here这里  school学校  who谁  whose谁的  grandfather祖父  grandmother祖母  father父亲  mother母亲  brother兄弟  sister姐妹  hair头发  head头  eye眼睛  ear耳朵  nose鼻子  mouth嘴巴  with具有…特征  which哪个  in穿着  late迟到  policeman警察  policewoman女警察  waiter男服务员  waitress女服务员  driver司机  worker工人  cook厨师  farmer农民  job职业  name姓名  their他们的  they他们  old老的  buy买  these这些  those那些  kilo千克  apple苹果  orange桔子  banana香蕉  peach桃子  grape葡萄  pineapple波萝  watermelon西瓜  pear梨子  by乘坐  station火车站  supermarket超市  library图书馆  theatre剧院  hospital医院  airport机场  train火车  plane飞机  minibus中巴  foot脚  but但是  how怎么 for向  free空闲  play玩  pie馅饼  hamburger汉堡包  sweet糖果  biscuit饼干  noodle面条  chocolate巧克力  tea茶  coffee咖啡  juice果汁  milk牛奶  drink喝,饮料  classroom教室  chair椅子  blackboard黑板  picture图片  computer计算机  bookcase书橱  music音乐  office办公室  playground操场  there’s, there’re有  piano钢琴  sometimes有时  China中国  table桌子  near靠近  knife刀  fork叉子  plate盘子  bowl碗  cup杯子  glass玻璃杯  bottle瓶子  spoon勺子  cupboard碗橱  chopstick筷子  rice米,饭  bread面包  egg蛋  fridge冰箱  no没有的  come来  
二、三会单词
welcome欢迎  tree树  climb攀爬  sir先生  right对的  party聚会  o’clock…点钟  hurru赶快  wrong错误的  evening晚上  today今天  about大约  want想要  fruit水果  help帮助  great好极了  park公园  football足球  idea主意  ball球  there那里  snack小吃  something某物  anything任何事  else其他  move移动  then那么  them他们(宾)  bright明亮的  TV电视机  watch观察  songbook歌本  window窗户  T-shirt T恤衫  smart好看的  map地图  box盒子  breakfast早饭  lunch中饭  supper晚饭  dinner正餐  use使用  try尝试  again再次  would想要  a pair of chopsticks一双筷子  
三、词组
new here新来的  our school我们的学校  excuse me打扰一下  in the tree在树上  let me see让我看  come down下来  climb trees(climb the tree)爬树  come here到这里来  over there在那边(远处)  good evening晚上好  with big eyes长着大眼睛  which one哪一个  white skirt白色裙子  late for the party聚会要迟到了  let’s hurry让我们快点  let’s go我们走吧  your name你的名字  how old多少岁  his job他的职业  their jobs他们的职业  isn’t it不是吗  look at朝…看  in the red sweater穿红毛衣  about sixty大约六十  I’d like我想要  how many多少  these or those这些还是那些  the red ones红色的这些  by bus乘公共汽车  on foot步行  good idea好主意  how about怎么样  something to drink要喝点什么  anything else还要别的东西吗  how much多少钱  what would you like?你想要什么?shall we?我们…好吗?  watch TV看电视  music room音乐室  near the window窗子旁边  lots of许多的  Let’s go and see让我们去看看  I’ve got我拥有了  some bookcases一些书橱  I love China!我爱中国!  What’s for breakfast?早饭吃什么?  There’s no没有  a carton of一盒…  use chopsticks使用筷子  watch me看我的  Let me try again.让我试试。
四、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
1、  一般情况下在名词后面加s:pie-pies, grape-grapes,  apple-apples……
2、  以s, sh, ch, x等结尾的词加es:box-boxes  peach-peaches……
3、  以辅音字母+y结尾的词变y为i再加es :baby-babies......
4、  结尾是f或fe时,将f改为v,再加es:knife-knives…… 有些以f或fe结尾的直接加s
5、  这几个要注意:man-men, woman-women, foot-feet……
6、  下面这些单词一般是以复数形式出现:noodles, chopsticks, shoes, socks, gloves……
五、代词

人称代词

I(我)      

you(你)

he(他)

she(她)

it(它)

物主代词

my(我的)      

your(你的)

his   (他的)

her(她的)

人称复数

we(我们)

You(你们)

they(他们、她们、它们)

物主复数

our (我们的)

Your(你们的)

their(他们的、她们的、它们的)
六、缩略词
I’m=I am   he’s= he is   she’s=she is   it’s=it is   who’s=who is   
they’re=they are   you’re=you are   we’re=we are   
that’s=that is   what’s=what is   there’s=there is  here’s=here is   
there’re=there are
aren’t=are not   can’t=can not   don’t=do not   
I’d like=I would like
七、四会句型
1、  Who’s that woman? She’s Miss Li. She’s a teacher. 那个女人是谁?她是李小姐。她是一个老师。
Who’s that boy with big eyes? He’s Mike. 那个大眼睛男孩是谁? 他是迈克。
Who’s the man in blue T-shirt? He’s Mr Wang. 这个穿蓝色T恤衫的男人是谁?他是王先生。
2、  Are you a nurse? No, I’m not. 你是一个护士吗?不,我不是。
3、  Is that girl your sister? Which one? The one in the white skirt. Yes, she is. 那个女孩是你的姐妹吗?哪一个?穿白色裙子的那个。是的,她是的。
4、  What’s your job? I’m a worker. 你的职业是什么?我是一个工人。
What are their jobs? They’re farmers. 他们的职业是什么? 他们是农民。
5、  How old are you? I’m three. 你几岁了?我三岁。
How old is he? He’s fifteen. 他几岁了?他十五岁。
6、  What are these? They’re pears. 这些是什么?这些是梨子。
7、  How many kilos? Three kilos. 要多少千克? 三千克。
8、  How much is it? Five yuan. 多少钱?五元。 How much are they?要多少钱?(用于物品是复数)
9、  Shall we go to the theatre by bike? All right. 我们骑自行车去剧院好吗?好的。
10、    Is this bus for the station? No, it isn’t. 这辆公共汽车是到火车站的吗?不是的。
11、    What’s in your classroom? There are some desks and chairs. 你的教师里有什么?那里有一些课桌和椅子。
There’s some bread near the milk. 牛奶旁边有一些面包。
12、    Where’s my spoon? It’s on the plate.我的勺子在哪里? 它在盘子里。
     Where are the books? They’re in the bookcase. 书在哪里?在书橱里。
13、    There’s no milk in the fridge. 冰箱里没有牛奶。
朗读记录:

日期

内容

日期

内容

最新评论 | 正序浏览
发表于 2005-6-10 15:49:00
谢谢!很全面。我也正准备归纳呢,省了不少功夫。
发表于 2005-6-10 16:52:00
非常感谢啊~!~!~!~
发表于 2005-6-13 09:04:00
消耗鸡羊乎, 你好,很好奇你为什么取了这个网名. 莫非你属猴,在鸡与羊之间? 呵呵.......
发表于 2012-12-9 19:40:33
谢谢楼主的分享哦。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