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中小学英语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期末复习三

lilyyuhui 2007-6-23 21:17 [复制链接]
5B 句型练习 班级 姓名 学号 1. 今天星期几?What _____ _____ ______ today? 今天星期五。_____ ______. 你们上午有些什么课?____ ____ do you ____ ____ the __________? 我们有语文、数学和英语。We _____ _____ _____ and English. 2. 你们在周三有些什么课?____ _____ do you _____ ____ ______? 我们有美术、体育、数学和音乐。We ___ ____ , _____ , _____ and _______. 3. 你喜欢什么学科?_________ subject ______ ______ _________? 我喜欢科学。你呢?I ______ Science. 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_? 我喜欢语文。I ______ _________. 4. 这是新学期的第一节课。This is ____ ______ ______ of the new ________. 5. 现在是早晨的六点十分。It is _____ _______ in the ________. It is _____ ______ ______ in the ________? 6. 你怎么了?我发高烧。_____ ____ _____ you ? I’ve _____ a ____ ______. 现在感觉怎么样?觉得冷。_____ do you _____ now? I _____ _______. 我有些药给你。I ____ _______ some medicine ______ you. 7. 你现在感觉如何? ______ ______ you ______ now? 我觉得很累。I _____ _______. 我能弄把椅子给你。I can _____ a _____ _____ you. 8. 你感觉很热吗?____ you ______ ________? 不。 我感觉很渴。No, _____ _____. I _____ ________. 9. 请张开你的嘴巴说“啊“。Please ______ your _______ and _______ ‘Ah’. 10. 你有业余爱好吗? ______ you have ______ _______? 是的。我喜欢收集邮票. Yes, ______ ______. I like _________ _________. 11. 她有业余爱好吗?______ she have ______ _______? 是的。她喜欢拍照。Yes, ______ _____. She _____ ______ _______. 12. 你的妹妹喜欢做什么? What ______ your ________ ______? 她喜欢画画. 不喜欢跑步. She _____ _______ , but ___ ____ _______. 13. 你的父亲喜欢下棋吗? ______ ______ father ______ ______ chess? 不 ,他喜欢打牌. No, he _______ ______ cards. 14. 那些男孩有相同的爱好。________ boys ______ ______ ______ hobby. 他们都喜欢玩电脑游戏。They like ________ computer games. 15. 本跳得高吗?_____ Ben _____ high? 不,但他游泳游得好。No, but he ______ _____. 16. Mike在周日通常做什么事情?What ____ Mike ______ ____ on ________? 他通常浇花。He _______ _______ the _________. 17.苏阳放学后通常做什么事情?What ___ Su Yang __ _ ___ __ _ _____? 她通常读杂志。She _______ ________ magazines. 18. 苏海和苏阳喜欢跳舞。Su Hai and Su Yang ________ __________. 她们跳舞跳得很漂亮。They ________ beautifully. 19. 我们去看病吧。Let’s _______ and _______ a __________. 20. 用你的左手碰你的右腿三次. ______your _____leg _____ your _____ ____ ____ ______. 21.把你的双手放在你的头上。_____ your _____ on _______ ______. 22.把这个动作做四次。______ this _______ _________. 23.左右转动八次。________ ________ and ________ _______ _______. 24.我的洋娃娃有一个大头,长长的脖子和短短的手臂。 My doll _____ a ____ _____ , a ______ neck and short _______. 25.你能把这个篮球放在你的手指上吗? _____ you _____ this __________ on your finger? 26.双脚并拢,上下跳五次。 Put your _____ together, and then ____ _____ and ____ _____ _____. 27.几点了?________ 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九点三刻。It’s _______ 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 /It’s nine ______________. 该睡觉了。It’s ______ ______ ______ ______ _______. / It’s time ______ ________. 27. 我想去放风筝。I ______ to ______ a ______. 你想加入我吗?Do you _____ to ______ _____? 不,我正在做模型飞机。No, I’m ________ a ______ _______. 28.准备好上课了吗?好了。_____ you ______ for ______? Yes, _____ ______. 29. Bill通常在早晨六点三十五洗脸刷牙。 Bill usually ______ his face and brushes his ______ at ______ to seven in the morning. 30.你是怎样度周末的? ______ do you ________ ______ __________? 我经常去购物。 I often __________ _________. 31. 她怎么过周末的? 她经常去看电视. 有时候去公园。 _____ ______ she ______ her _______? She often ______ _______. Sometimes she ______ to the __________. 32. 昆虫是我们的好朋友。我们非常喜欢它们。 Insects _____ our good _______. We like _______ very much. 33. 你来自哪里? Where ______ you ______? 我来自澳大利亚。____ ______ Australia.. 你们说汉语吗? ______ you ______ Chinese? 不,我们说英语. No, we ______ ______. 34. 我的朋友是法国人。他喜欢游泳和钓鱼。 My friend ______ ________ ______. / My friend is __________. He likes ___________ and __________. 35. David的父亲是英国人。 David’s father is ________. 他来自英国。He’s _______ ________. 他讲英语。He _______ ________. 36.我向他学习英语,他向我学习汉语。 I English and he from . 37.我们一起上学,一起回家。 We to and go together.
最新评论 | 正序浏览
发表于 2008-4-20 13:46:37
thank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