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中小学英语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5b词组

第六单元         1        order    follow      line     exercise      foot    feet    up and down
命令  遵照,服从  排,行   锻炼,做操    足,脚(复数)    上下
time   hand     turn      left         right     stop       lie   back
次      手   转,旋转  左,左边    右,右边   停,停止   躺    背           
lie on one’s back   lift up    touch        with     leg     everybody  
仰躺         抬起   触摸,接触   以,用     腿     每人,人人
        2        neck         shoulder     arm     finger     knee          toe   
颈,脖子      肩膀       手臂     手指      膝盖      脚趾,足尖
1. Touch your left leg with your right hand three times. All right.
用你的右手摸你的左腿三次。                     好的。
2.Touch your hands with your knees five times. All right.
用你的膝盖碰你的手五次。                好的。
3.Put the pineapple on your head.把这只菠萝放在你的头上。
4.Put the egg on your finger. 把这只蛋放在你的手指上。
        3        上一堂体育课 have a PE lesson在一节体育课上at a PE lesson试着听从口令 try to follow the orders在操场上in the playground  发命令 give orders  跟着命令 follow the orders 试着 try to 做一些运动 do some exercise 站成一排stand in a line 把脚并拢 put your feet together(put…together把…放在一起)上下跳 jump up and down 仔细地听 listen carefully 向左转 turn left 向右转 turn right向左右转 turn left and right 十次 ten times把你的手放在你的头上 put your hands on your head(put…on…把…放在…上面) 抬起 lift up
仰卧 lie on one’s back感觉累 feel tired 每天 every day 用你的右手触摸你的左腿 touch your left leg with your right hand(touch…with…用…触摸…)
第七单元        1        night        half       ready      yet     brush   tooth  teeth   take   
夜,夜间   半,一半   准备好的   尚,还    刷     牙齿 (复数) 拿
with      quarter         on duty     quick      past       really
随身  一刻钟,四分之一    值日     快的,快地   过     真正的,确实
        2        twenty to one     a quarter to one     ten to one    ten past one  
十二点四十        十二点四十五      十二点五十    一点十分      
a quarter past one   twenty past one   half past one       begin
一点十五分          一点二十分        一点半           开始
1. What’s the time? = What time is it? 几点了? It’s six thirty.六点三十分。 It’s time to have breakfast./ It’s time for breakfast. 吃早饭的时间到了。
2.I want to play cards. Do you want to join me? Yes.
我想打牌。         你想和我一起吗?      是的
I want to fly a kite. Do you want to join me? No,I’m watering the flowers.
我想放风筝。     你想和我一起吗?     不,我在浇花。
        3        十二点四十 twenty to one 十二点四十五 a quarter to one 十二点五十 ten to one 一点十分 ten past one 一点十五分 a quarter past one 一点二十分 twenty past one 一点半 half past one 忙碌的一天a busy day在夜晚at night 在十点at ten没时间吃早饭 no time for breakfast 迟到 be late 值日 on duty看足球赛watch a football game 快一点 be quick步行on foot带一些面包 take some bread 随身带一些面包 take some bread with me回家 come home准备吃早饭be ready for breakfast 打扫图书馆clean the library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it’s time for lunch做家庭作业do homework起床 get up骑自行车 ride a bike步行on foot上床睡觉go to bed吃午饭have lunch从早到晚from morning to night刷牙brush teeth想看电视want to watch TV 需要做家庭作业need to do homework 真的忙 really busy
最新评论 | 正序浏览
发表于 2007-6-9 21:23:18
顶,楼主这样发贴真好,能看清内容,又不用下载扣分,你真得太好了:victory: :kis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