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中小学英语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U3 知识点整理(特别具体,自己弄的哦)

姚锦青 发表在 知识梳理2014-10-28 20:37 [复制链接]
Unit 3
1. holiday fun假日趣事  2. come back to school= be back to school回到学校  3. National Day holiday国庆假日 4. on National Day 在国庆节 5. in the National Day holiday 在国庆假期 6. on holiday度假 7. call you/sb.打电话给你(某人)  8. go to the Bund去外滩  9. visit the Shanghai Museum参观上海博物馆  10. many interesting things许多有趣的东西 11. great fun 非常有趣 12. a farm near Star Lake星星公园附近的一个农场  13. on a farm在农场上  15. pick some oranges摘些桔子  16. go fishing去钓鱼  17. catch some fish捉鱼  18. go to the Great Wall去长城  19. visit the Palace Museum参观故宫  20. go to the Summer Palace去颐和园  21. go to the Tain’anmen Square去天安门广场  22. talk about谈论  23. talk to/ with   24. travel experiences旅行经历  25. pick sth. for sb.为某人摘某物  26. an orange from the tree来自树上的一只桔子  27. a fish from the sea来自海里的一条鱼  28. main school holidays主要的学校假期  29. the Easter holiday复活节假期  30. the summer holiday暑假  31. the winter holiday寒假32. the Christmas holiday圣诞节假期  33. come home late回家晚了  34. have a fashion show举办一场时装表演  35. beautiful clothes漂亮的衣服  36. be excited/ exciting兴奋的 37. a paper T-shirt一件纸质体恤衫  38. paper shorts纸质短裤 39. paper clothes 纸质衣服 40. a lot of /lots of/many bottles许多瓶子  41. go well进展顺利  42. at first首先  43. a heavy rain大雨  44. at last最后  45. too bad太糟糕了  46. the Car Museum汽车博物馆  47. many cool cars帅气的汽车  48. have a birthday party举办一场生日聚会  49. his cousin他的表弟  50. clean/wash cars洗车  51.taste some pineapples 尝了一些菠萝 52. want /would like sth. 想要某物   53.speak to sb 与某人通话
1. What did you do for the holiday? 在假期你做了什么?
2.How did you spend last+节日?你是怎么过去年的什么节的?
3. How was your National Day holiday? 你的国庆假期怎么样?
4. It was great fun. 那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5. She is excited about the show.她对这个演出感到很激动。
6. Did the show go well? 演出顺利吗?
7.What did you wear for the show?在这次展示中,你穿了什么?
8.I wore a paper T- shirt and paper shorts.我穿了纸质的T恤衫和短裤。
9. Where did you go for the holiday? 这个假期你去哪里了?
10.The students came back to school after the National Day holiday.
国庆假期后学生们都回到了学校。
11.I called you, but you weren’t at home. 我打电话给你的,但是你不在家里。
12.Why did you call me ?你为什么打电话给我?
13.Because I wanted to give you the fish. 因为我想把这条鱼给你。
14.Did you go rowing? Yes, I did/ No, I didn’t.
你去划船了吗?是的,去了。/不,没有去。
1.catch(过去式)caught     2.wear(过去式)wore   3.eat(过去式)ate  4.after(反义词)before     5.family(复数)families  6.give(过去式)gave  7.see(过去式)saw        8.sea(同音词)see        9.late(反义词)early   10.heavy(反义词)light   11.heavy(副词)heavily   12.bad(副词)badly  13.why(对应词)because   14.ask(对应成)answer  15.light (反义词)dark
16.come(反义)go     17 aunt(对应词)uncle   18.didn’t(完整形式)did not
19.couldn’t(完整形式)could not     20. wasn’t(完整形式)was not 21.weren’t(完整形式)were not            22.eight(同音)ate
最新评论 | 正序浏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