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第三单元Holiday Fun大纲

畅想英语 发表在 知识梳理2014-10-21 11:09 [复制链接]
Unit3 Holiday fun
单词:
holiday假日,假期 Bund (上海)外滩museum博物馆farm农场 palace宫殿 sea海洋  lakespring 春季summer 夏季 autumn秋季 winter 冬季 April四月 experience经历  cousin表兄弟 festival节日 e-friend网友 chicken小鸡 those那些 these这些 glass玻璃杯 star 星星 paper bottle 瓶子 fun 有趣的事family 家人heavy重的excited 激动的,兴奋的 catch ask colour涂色 call 打电话 travel旅游 because因为
词组:
National Day国庆节 the National Day holiday 国庆假期 my holiday我的假期 three main school holidays三个主要的学校假期  the Easter holiday复活节 the summer holiday 暑假 the Christmas holiday圣诞节come back (to)回到... holiday fun假期趣事 the Shanghai Museum上海博物馆 the Car Museum汽车博物馆the Palace Museum故宫 Summer Palace颐和园 the Great Wall 长城 Tian’anmen Square 天安门广场 many interesting things许多有趣的东西 call you(me\him\her\them\us)打电话给你(我\\\他们\我们)go to Shanghai 去上海go to a farm 去农场 pick some oranges 摘一些桔子 go fishing 去钓鱼 catch some fish抓一些鱼 catch a big fish 抓一条鱼  give you the fish 给你鱼  give sb sth(give sth to sb) 给某人某物  many cool cars许多酷酷的汽车too bad 太糟糕了a birthday party 一次生日聚会 heavy rain 大雨 at first 开始 at home 在家go well 进展顺利 ask about 询问关于...  a paper T-shirt一件纸T-  ask sb about sth 问某人关于某事 wear paper clothes 穿纸衣服 chat with...聊天 get a lot of presents得到许多礼物 come home late 回家迟 have a fashion show办一场时装秀 be excited about ... 很激动 look out小心
句子:
Where did you go for the holiday? 假期去哪里?    Did he go fishing? 他去钓鱼了吗?
What did you do there?你在那里做什么?            What did you wear?你穿了什么?
How was the holiday? 假期怎么样?            It was great fun.它是非常有趣的事。
Why did you call me?你为什么打电话给我?    Did you catch any fish? 抓到鱼了吗?
What great fun! 多么有趣的事啊!            Did the show go well?演出顺利吗?
There was heavy rain.有大雨。      Did Sam wear paper clothes,too?Sam也穿纸衣服吗?
Because I wanted to give you the fish?因为我想给你鱼. You weren’t at home.你不在家。
语法:
1.一般过去时的一般疑问句:
◎一般过去时的一般疑问句分为:1.含有实意动词的一般疑问句 2.含有be动词的一般疑问句两种 3.含有情态动词的一般疑问句
1.含有实意动词的一般疑问句:Did+主语+动词原形+其他?
  2.含有be动词的一般疑问句:Was\Were +主语+其他?
  3.含有情态动词的一般疑问:Could+主语+动词原形+其他?
2.不规则动词的过去式:
become--became  bring--brought  can--could  fly--flew  go--went  see--saw  take--took  get--got  tell--told  do--did  lose--lost  find--found  hold--held  buy--bought catch--caught  eat--ate  get--got  wear--wore  come--came  write--wrote  read--read  make--made  draw--drew  begin--began  give--gave  learn--learnt  have--had  let--let  cut--cut  meet--met  run--ran  say--said  sing--sang  sit--sat  swim--swam  know--knew  teach--taught  will--would  throw--threw  drive--drove  keep--kept  fall--fell  have-had wear-wore  catch-caught  eat-ate

最新评论 | 正序浏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