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四上连词成句专项训练2

柳柳 发表在 习题试卷2014-10-9 08:48 [复制链接]
四上连词成句专项训练2
连词成句并译成中文。
21.  play,I,either,football,can’t(.)                                                   
22.  play,can,basketball,Tom(?)                                                   
23.  skate,she,well,can,very(.)                                                   
24.  table,you,play,can,tennis(?)                                                
25.  you,dolls,do,any,have(?)                                                         
26.  like,I,too,tigers(.)                                                           
27.  you,would,a,like,pie(?)                                                         
28.  a,I,here,have,cake(.)                                                                             
29.  fruit,make,a,let’s,cake(.)                                                      
30.  table,can,tennis,you,play(?)                                                              
31.  you,many,have,how,robots,do(?)                                                
32.  play,let’s,basketball(.)                                                      
33.  cars,have,do,any,you,toy(?)                                                                     
34.  and,are,fat,they,cute(.)                                                      
35.  is,my,where,pen(?)                                                                        
36.  cap,on,is,the,sofa ,your,(.)                                                
37.  are,your,where,skirts(?)                                                         
38.  either,I,play,can’t,football(.)                                                      
39.  they,on,are,the,fridge(?)                                                     
apples,like,some,would,you(?)                                             
最新评论 | 正序浏览
发表于 2014-11-13 14:59:07
谢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