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lever 聪明的 4.foolish 愚蠢的5.through 穿过
6.laugh 大笑7.wear 穿8.turn into 变成
9.sentence 句子10.each 每个11.quick 迅速的,快的
12.think 想,思考13.another 又一个14.next 下一个
15.turn 机会16.hard 努力地,费劲地 17.child孩子
18.tell讲19.say说20.little小的,年幼的
二、熟记本课词组、会听写部分重要词组
1.make new clothes 做新衣服 2.one day一天
3.make„for„为„制作„ 4.try on试穿 5.clever people 聪明人6.foolish people愚蠢的人 7.walk through 走过,步行穿过
8.a lot of people许多人 9.in the street在街上
10.beautiful clothes漂亮的衣服 11.a little boy一个小男孩 12.point at指着 13.play a game玩游戏
14.tell a story/tell stories讲故事 15.each student 每个学生16.on the mountain 在山上17.the next sentence下一句
18.an old man 一位老人19.live in居住在
20.think hard认真思考 21.have to 不得不22.turn into变成 23.think of想起24.an American cowboy一个美国牛仔
25.laugh at 嘲笑,因„而发笑
三、句型:要求会默写。
1. Long long ago, there was a king.很久以前,有一个皇帝。
2. We can make new clothes for you.我们能为你制作新衣服。  
3. The two men showed the king his new clothes.那两个骗子给皇帝看他的新衣服。
4. Clever people can seethem. Foolish people can’t see them.聪明的人能够看到它们。愚蠢的人看不到它们。  
5. The king walked through the city in his new clothes. 皇帝穿着他的新装走过市区。
6. What beautiful clothes!多么漂亮的衣服呀!  
7. A little boy pointed at the king and laughed at him.一个小男孩指着国王并嘲笑他。  
8.It is your turn to tell a story.轮到你讲故事了。  
9. We have to start the story again。我们不得不又要重新开始讲故事了。
四.语言点:要求理解并会运用  1、一般过去时,表示过去发生的动作或状态。动词要用过去式。am,is变成was,
are变成were,(否定形式:was not = wasn’t, were not=weren’t)大部分实义动词要加“ed”。  常见的过去时状语: yesterday昨天,three days ago三天之前,this morning今天早上,last night/week/year/month,long long ago很久以前,just now刚才,a moment ago片刻之前, in 2000等。 2、一般过去时的过去式构成:  (1)be动词:动词be的过去式为was和were,was用于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 单数;were用于第二人称、复数 肯定句:I was at home yesterday. 否定句:直接在was,were的后面加上not I was not (wasn’t) at home yesterday. 一般疑问句:把was,were提到前面  Were you at home yesterday? Yes, I was./No,I wasn’t. (2)规则动词的过去式:  a.一般情况下加ed,如watched, milked, watered, laughed, climbed, picked。 b.以不发音字母e结尾的加d,如liked, lived, tasted。.  c.以辅音字母加y结尾的变y为i再加ed,如study-studied,cry-cried, copy- copied。 d.以1个元音字母加1个辅音字母结尾的重读闭音节,双写最后一个辅音字母再加ed,如stop——stopped,plan-planned  3、show sb.sth=show sth to sb(宾格)把某个东西给某人看。  Show me the book,please.= Show the book to me,please.  4、情态动词can的否定句结构:情态动词can的否定结构是在can后面加not构成,即can’t或can not.后接动词原形。  5、There be„句型在一般过去时中be动词注意要用过去式。其后接单数可数名词或不可数名词用was,复数名词用were. 6、感叹句的结构:感叹句常用how或what来引导   (1)what引导的感叹句      a.What+a/an+形容词+可数名词单数+(主语+谓语)!       What an interesting book (it is)!  b.What+形容词+可数名词复数+(主语+谓语)!   What clean classrooms (they are)! c. What+形容词+不可数名词+(主语+谓语)!
What delicious bread (it is)! (2)how引导的感叹句    How+形容词/副词+(主语+谓语)!   How beautiful the flowers are! (3)what与how引导的感叹句可以互换。   What an interesting cartoon it is!  =How interesting the cartoon is!  7、It is one’s turn.是表示“轮到某人做某事”,其完整的结构形式为“It is one’s turn to do sth”.
It is your turn to tell (tell)a story.
最新评论 | 正序浏览
发表于 2016-7-14 20:53:03
资料很好,还不需要花费金币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