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_zjf9190 发表于 2020-12-2 08:25:37

非常实用

六年级英语上册 Unit 3 Holiday fun 知识点梳理一、重点词汇:1. 假期乐趣 holiday fun                                                 2. 返回学校 come back to school3. 国庆节 National Day                                    4. 国庆节假期 the National Day holiday5. 在国庆节假期之后 after the National Day holiday 6. 打电话给某人 call sb. (人称代词宾格)7. 在家 be at home                                                                  8. 去上海 go to Shanghai9. 拜访我的阿姨 visit my aunt                                             10. 去外滩 go to the Bund11. 参观上海博物馆 visit the Shanghai Museum         12. 我们全家 our family13. 许多有趣的东西 many interesting things       14. 非常有趣 great fun 15. 一个在星星湖附近的农场a farm near Star Lake         16. 摘一些橘子 pick some oranges17. 去钓鱼 go fishing                                                         18. 抓住一些鱼 catch some fish19. 抓住一条大鱼 catch a big fish                             20. 外滩 the Bund        21. 想要把鱼给你 want to give you the fish        want to give the fish to you22. 长城 the Great Wall                     23. 故宫 the Palace Museum         24. 上海博物馆 the Shanghai Museum         25. 颐和园 the Summer Palace         26. 天安门广场 Tian’anmen Square   27. 为我摘只橘子 pick an orange for me29. 在英国 in the UK                                                         30. 复活节假期 the Easter holiday31. 暑假/寒假 the summer/winter holiday        32. 圣诞节假期 the Christmas holiday33. 回家晚了 come home late                                 34. 举行一场时装秀 have a fashion show35. 喜爱漂亮的衣服 love beautiful clothes                36. 对……很兴奋 be excited about…37. 喜爱时装秀 love fashion shows                                38. 一件纸T恤 a paper T-shirt39. 纸短裤 paper shorts                                                 40. 穿纸衣服 wear paper clothes41. 许多瓶子 a lot of bottles                                42. 打听关于表演的事情ask about the show43 . 进展顺利 go well                                         44. 起初 at first (反义词组“最后”at last)45. 大雨 heavy rain                                                         46. 太糟糕了 too bad47. 汽车博物馆 the Car Museum                                48. 许多很酷的小汽车 many cool cars49. 遇见很多朋友 meet many friends                        三、主要句型:1. What did you do for the holiday?            I visited the Shanghai Museum.假期中你做了什么?                       我参观了上海博物馆。2. Where did he go for the holiday?           He went to a farm.假期中他去了哪里?               他去了一个农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常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