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070325 发表于 2020-1-17 08:23:51

第二单元超详细知识点,全部自编,下载即可使用!

8B Unit 2-02讲义1.end:n 末尾,结尾① at the end of ..在…末尾There is a booksho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在这条街的尽头有一家书店。There will be a meet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这个月底将有一个会议。②in the end 最后,最终(不加of,过去时)= at last = finallyThey won the gam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们最终赢得了比赛。③ by the end of 到…末为止(完成时)The building will have been complet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到明年年底为止,这栋楼将完工。v.end 结束=be over The game ended. =The game was over. 游戏结束。2. except除了.....之外(不再有)besides除……之外(还有)今天除了Tom之外,大家都到了。Everyone is here_________________Tom除了这枝外,我还有另一枝蓝色钢笔。(1+1,共2枝)_________this pen, I have a blue one.我们都通过了考试,汤姆除外。(整体中……汤姆一人不及格)We all passed the exam _________Tom.除了春天,我还喜欢秋天。I like autumn _______________spring.3.deaddie v. 死(短动词) His grandpa died five years ago. 他的爷爷五年前去世。dead adj. 死的Tom’s rabbit has been dead for a week. 汤姆的兔子死了一星期了。dying adj.要死的The poor man is dying. 那个穷人快要死了。death n 死亡The death of his dog made him sad. 他的狗死了,这使他很伤心。他的死使得我们很难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他爷爷十年前过世的。他爷爷已经过世十年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医生正在救那位垂死的老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How long 多长时间1)完成时→for/since回答(长动词)-How long_______ you ___________here?你待在这里多久了?-Since last week./ For five days.自从上周./ 五天了。2)对一段时间提问(时态不限,长动词)-How long do you exercise every day?你每天锻炼多长时间?-For half an hour.半小时。 When:什么时候 (过去/将来)When ______you________here?你什么时候来这的?   When will he return from the USA?他什么时候从美国回来?5.leavev.1) 离开 leave-left-left   leave sp 离开某地   leave for sp 动身去某地,出发去某地   leave A for B 离开A地去B地   He will leave Beijing for Shanghai tomorrow.他明天离开北京去上海.我爸爸已经动身去巴黎了,他将在一周后回来。My fath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Paris. H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a week.

原来夏天 发表于 2022-1-22 08:11:15

太坑,2页都没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第二单元超详细知识点,全部自编,下载即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