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2019 发表于 2020-1-9 11:32:28

Food and lifestyle 导学案

Food and lifestyle学生姓名__________________                     家长签名__________________【学习目标】:1 能通过阅读和听录音获取有关信息。2了解关于某人生活方式的具体信息。3 掌握餐厅点餐用语。【课前热身】一、预习课本,了解本课时的单词,短语。单词听磁带跟读3遍。词组请在课本中用笔把他们划出来。1.较少的,更少的 less (原级 little)2.少于,小于 less than 3.多于,不仅仅 more than 4.散步 take awalk 5.总的,总计的,全部的 total6.数,数量 number 7.得分 score8.分数 point(可数名词) 9.(程度上)更多,更强 more(原级 much /many) 10.点菜 order11.菜单 menu    12.豆,豆科植物 bean(复数 beans)     13.行了,好吧 all right14.有---的味道taste(连系动词)1.如何保持健康 how to keep fit         2.你多久锻炼一次? How often do you exercise ?3.一周少于3次less than three times a week 4.一周3到6次 threeto six times a week 5.你每晚睡觉多长时间? How longdo you sleep every night?6.多于9小时 more than nine hours         7.少于1小时 less than one hour8.---总的数量 the total number of --       9.一共,总共a total of10.你的分数your score11. 不错,但你的生活方式不是很健康。Not bad ,but your lifestyle is not very healthy .12.需要更多锻炼 need to exercisemore 13.吃更多的健康食物eat morehealthy food 14. 你想点什么? What would you like to order ?15.让我们看看这菜单 。Let me have a look at the menu.16.吃些鱼have some fish          17.想来些蔬菜吗? Would you like some vegetables?18.一些绿豆角some green beans             19.吃些米饭 have some rice 20.喝一瓶可乐have a bottle of Cola      21.一些苹果汁 some apple juice22.苹果汁尝起来味道很好 。 Apple juice tastes good. 二、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把获取得信息写在书本上。(A1)三、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帮自己算算自己的得了___________个a ,得___________个b,得___________个 ,你总的得分________________分。【学海拾贝】一、 听录音,完成关于Beeny A2的内容,把答案写在A1 中Beeny栏中 二、 在完成A2的基础上,完成A3关于Benny的信息。三、本课语言点1. 对频率副词提问 _____________; 对一段时间提问用______________;开动脑筋想想下面时间属于哪一类seldom , two days, every day, twice a week,often , half an hour , usually, some years,   three weeks, never , always , fourminutes, less than three times a week , more than nine hours, less than one hour属于频率的时间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属于一段时间的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看一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看一看这张照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注意当“看一看”后有表示 人或物的名词时,look 后要加at,即 have a look atsb/sth.例如 :看一看这些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一看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fish 有两种翻译,1.译为_________________,是_________________名词                  2.译为__________________,是________________名词。三条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斤鱼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some 用于__________________句和表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的一般疑问句(常以情态动词开头)。     any用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句和____________________句。例如 :What about ______________beef?         I have ____________________pens.       Do you have ______________milk?      There isn’t _________bread in the fridge.5.taste 是连系动词,其后应该加______________词。我们学过类似的连系动词还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例如: 尝起来美味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听起来动听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觉饿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起来年轻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保持健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堂清巩固】A.根据首字母或中文提示完成单词。 1.The fish t_________ good. I like it very much .2.Please bring me the m___________.I want to order something.3.I’dlikesome b__________ of juice.4.I like esting ____________(豆) a lot.5.How many ______________(分数) do you get in the football match?B. 单项选择(       )1.---Can you go shopping with me ?  ---______________.A.That’s all right    B.Thank youC.You are welcomeD.No problem.(      ) 2.---___________ do you write to your parents? – Three times a month.A.How long   B.How often   C.How soon   D.How far(      )3.—Let’s go home after school together.---_____________.A.All right    B.Not at all    C.Thank you   D.You are welcome(      )4.---How is you father?---____________.A.I’m fine ,Thanks.      B.Thank you   C.Not bad      D.All right (      )5.---Howlongis the table?---___________ two metres.A.More    B.Less than    C.Less    D.Morethan le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Food and lifestyle 导学案